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裏,你們來看我。義人就回答說:主啊,我們甚麼時候見你餓了,給你吃,渴了,給你喝?甚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又甚麼時候見你病了,或是在監裏,來看你呢?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馬太福音25:34~40)





我相信阿正聽到諸位響徹雲霄的加油祝福聲
他親口說會堅強
更相信愛我們的天父上帝也聽到了
祂要施行的拯救正在路上
這場比賽我們已經贏在起跑點
但距離勝利還有一段路程
不論結果如何
都要奉主名盡心盡力打一場漂亮的戰役
而這樣才是小克跟阿正的style
也才是你們所認識的我們
再次謝謝你們的祝福還有祈禱
特別是朋友的朋友還有網海經過的有心人
願上帝祝福你們



 


A BRAND NEW DAY FROM GOD
謹以阿正喜歡的巴西加奶不加糖向您致意
謝謝你們沒有過門不入並帶著祝福和鼓勵一起來
這場病讓阿正知道身邊誰是朋友
也讓小克發現不偉大的網路因為你們而不平凡
不認識的還有隱姓埋名的都在此刻現身表達了關心
本來就與我有文字或友情往來的朋友更是如此
說謝謝太俗氣但還是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