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雅歌7:10
 



當我看到他躺在醫院的急診室
還免強的擠出笑容來跟我說  親愛的你來啦
我忍不住就親吻了他的唇 他說我剛剛吐過呢
我順了順他的頭髮說 沒關係的沒關係

 

  

 

他向來很有力氣
但此刻雖然手指交扣著我卻無法感受到他任何力量
緊緊的握住他希望能分攤他左肩上莫名的疼痛
有時不得不把手抽離他臉上就出現奇怪的表情
等我再次把手放回擺好他就露出淺淺的笑或是動動嘴角
老婆你的手好冷啊 對啊只有你能讓她熱起來所以你要加油喔

  


是啊 急診室也需要春天的
老公我好想你(我不敢說我好擔心)
他捏了一下我的手說我也是
你要趕快好起來跟我做愛不要讓我生蜘蛛網
然後他又淺淺的笑了但是看得出來有點色色的
他摸摸我的臉給我一個微乎其微的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