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
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詩1:3)



故事(一)
劇本已經寫好
結局早就知道
沒有人會清楚
你要怎麼走到
作為一顆種子能有什麼前途呢
陽光下瞇著眼雨水裡不會乾渴
偶而交到好運搭上小鳥的翅膀
飛的遠點高點看到不同的景象
自由啊是真自由還是漫無目的
想太多了反正我不過是顆種子
種子ㄚ你想嗎?
我可以給你不一樣的以後
只要等三天
就等三天

故事(二)
四周是暗的伸手不見五指
是擁擠不堪的令人快要窒息
我只能拼了命的衝出重圍
唯一的信念是
三天以後就會不同
我幾乎是要放棄了
三天其實是漫長的
而我不善於等待
雖然他說他可以給我不同
可是我看不見他憑什麼相信他
只因為他說出的話從不落空嗎
如果你是又真又活的
就讓我明確的知道
這一切不圖然
他靜默不語
而我重重的被打擊

故事(三)
你答應我的卻又不給我
我心想怎麼樣也要找你當面理論
就在最後一次的嘗試後
哇 這裡的空氣清新太陽溫暖
水草豐美恣意吸取養分
我看著自己新綠的葉強壯的枝幹
來作窩的鳥兒來攀爬的孩童
我終於開心的笑了
放棄了一顆種子的自由
換來了根深蒂固的不自由
從此我是栽種在溪邊的樹
多結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