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巴西加奶不加糖
愛一個人願意滿足他的想法
我為你反覆練習只想討你歡心
 



 

巴西加奶不加糖曾經是我們見面的暗號
你說如果有天有人跟你要杯巴西加奶不加糖的話
也許那個人就是你
於是從那天開始我就練習煮一杯那麼剛好的巴西
  巴西咖啡中濃度帶著適度的酸味口味高雅而特殊
  入口極為滑順而且又帶有淡淡的青草芳香
  在清香略帶苦味甘滑順口餘味能令人舒活暢快
我開始反覆練習並且讓它成為戀習
怎麼讓過程如行雲流行讓自己的態度優雅還要讓別人覺得如沐春風
就在我嘗試過n+1杯巴西以後

始終沒有出現過
幸好我沒有因此
打破幾個syphon
也沒有養成喝巴西的習慣
那些喝過我煮的巴西咖啡的客人也沒有消失不見
而巴西加奶不加糖成了調侃的代名詞

 

親愛的怎麼你泡的雀巢golden即溶咖啡也那麼好喝
那是當然因為我用煮巴西的精神來泡啊
是啊真是天不從人願
我練習了那麼久期待了你那麼多
你沒喝到我煮的巴西
卻喝到了早上起床才能喝到的即溶咖啡
真是世事難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