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了我關心
愛不就是相濡以沫
我從此就開心





你 說兩個人相愛要先關心才能開心
愛 表情很詭異先把心關起來再把心打開來會不會多此一舉
我 想應該先把對方的心關到自己這邊如此一來才會開心吧
你 有點生氣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
愛 說不是用說得清要用露得清才洗得乾淨
我 哈哈大笑如果說得清就不會失戀幾次還會不小心陷進去

SONG: I'LL BE THERE
我會在你身旁安慰你 在你周圍建立夢的世界 我很高興找到了你 我會以堅定的愛陪在你左右 我將成為你的力量永遠不變

為你關了心從此讓你只為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