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遇見了以前的我
愛流淚有時候不是因為什麼
你會習慣傷心和不傷心的不同
song: Elton John Sad songs  
 



希望你現在所堅持的原則 當問題換成是你在面對的時候 也能這樣的捍衛到底
南轅北轍的兩個人當然可以一拍即合 一個喜歡呼奴喝婢一個願意為奴為婢
還嘴除非你能一針見血 還手除非你能隨手制服 不然罵不還口打不還手你才有機會贏
在可以說想你的時候甜甜蜜蜜說想你 如果時不我予就不要讓想你成為牽絆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有時候逃不失為一種方法 哀莫大於心死 逃難道不充滿動能
痛快 痛並快樂著 眼角的淚唇邊的笑 並陳
暫時不愛你 因為我經不起你的離開 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勇氣留你
真的記著你有什麼不好 畢竟那是我曾有的青春 任誰也改變不了的那時候

song: Elton John Sad songs 
絕望透頂時你何不調好頻道來聽歌呢 它們進到你房間 盡情感受它們溫柔的撫慰 萬念俱灰時 悲歌替你唱盡心曲 那麼聽聽這些歌不是難事 心頭一震,歌詞總算唱到你的心聲 被人狠心傷害感覺真爽 才有足夠的痛苦來唱藍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