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天要是離開你了你會不會怎麼樣
愛其實很怕面對這種結果
你回答道不會怎麼樣 但是這裡(你指著你的心停了大約三秒)這裡會很痛很痛
圖片:鐵達尼玫瑰
song: 李崗霖 祈禱(韓劇「藍色生死戀」主題曲)




我還愛不夠
這次請不要隨意放開手
不要說我開心就好讓別人還有其他機會
不要相信什麼"讓我走如果我會回來我就是你的"那種鬼話
我還愛不夠
這次請緊緊握著我的手
就算我發脾氣你可以站得遠遠的但是不能離開我
就算我詞不達意可以跟我爭論但是不要忘了吻我
我還愛不夠
請讓我留在你的眼眸相信你的愛永久

祈禱(韓劇「藍色生死戀」主題曲)
作詞:嚴惟妮/李崗霖 作曲:Jeong Jin Soo
忽遠又忽近灰色的天 飄著雨 你是否還在等待 午夜場陪著孤單 擦乾又濕透哭紅的眼 吹著風 掏空花朵的瓶口 淚水灌溉了寂寞 故事將慢慢被帶過 在電影散場樓梯口 秋天樹葉悄悄在凋落 一片又一片 回不去的承諾 無能為力祈禱著再次將你擁入懷中 手指冰冷的溫度 無情命運 任性的捉弄 無能為力祈禱著你能感覺我的溫柔 用盡力氣狠狠的 把你看夠 捨不得放手 愛不夠 劇情已失控 承諾已失蹤 對不起你我要先走 閃亮的星空 溫暖的微風 是我的問候 我還愛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