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 其實是很波平如鏡的
但就怕 越 來 越 喜歡
book:青春 作者:張曼娟 出版社:皇冠






 

之ㄧ
我輕輕的走著
像水漂兒那樣
在你的心口點了幾下
從此便沉在你青春的湖底
在給你的信上書寫
想請青春當快遞
沒想到地址是查無此人
只是想確認什麼吧
還是請了青春日夜兼程的追趕你
卻總是陰錯陽差
你不是是換了鎖就是搬了家
或許是累了
他佯稱不做過期的買賣
只好情商時間給我幫忙
從前朝到此刻
親愛的
如果這次再尋不到你的話



 

 

之二
青春不善於等待
我們沒辦法在年少的時候相遇
時光卻給了我們最好的禮物
此刻我看見你而你好像在等我
有很多話不知道該怎麼說所以變成了詩
有很多的愛意不知如何表達於是我寫詩
親愛的
當你粗糙的手掌撫摸我的臉龐
願輕輕滑下的淚滴
可以溫柔你長途跋涉尋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