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高水深友誼長存
~記一段14年的友誼




謝謝你不為別的就只是來看我
讓我覺得在你心裡我們就像是一家人那樣
不必趕時間真的晚了就住下來吧
想吃些什麼我們一起去採購
回來下廚或是就在外面嚐些新口味
不然以前常去的那家餐廳也不錯老闆娘還記得你呢
你總是問我帶些什麼給我
我當然不放過貴地的名產不過最好的伴手不就是你嗎
有時候你來我們只是一起看電視就跟在自己家做的事一樣
有時候你來說著近日的遭遇那些喜怒哀樂那些自己
一天不知不覺就過了
揮揮衣袖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見
但是在心裡我們都知道
友情是一輩子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