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MORE THAN WORDS





 


愛情也是這樣嗎
不敢相信自己的不顧一切會不會有結果
卻相信對方可以穩穩接住自己的孤注一擲

立春天氣晴,百物好收成
只要在夜晚來臨前是晴天管他剛才有多陰霾不是嗎

遇見你那天是小雪之後
我對你的敎不會簡直失了耐心而你也生氣著自己好笨
如今過了五個節氣的感覺像是
我們在遠方看見彼此於是想往對方的所在移動
為了能握住對方的手開始互相加油打氣也互相傾心吐意
我們都不知道握住以後是想就此抽手還是想緊握不放
今天立春
你說那時自己好像個傻子喔我說對啊一個現在愛我的傻子
我聽著流浪貓之歌把歌詞抄下並且翻成中文給你看

似乎還在遠處的夢想多希望它今天就到來
每到星光閃耀的夜晚
那些傻得可以愛做夢的人啊注視著天空等待著流星的到來
但是如果那顆星不來該怎麼辦他們的美夢是否就消失於無有
當夜幕低垂我們仍要相信有希望存在
他就像在我肩頭上的天使
他就是我尚未親見的那道能指引我的亮光
我知道我的心應該引導我但在我靈魂深處仍有個空洞
會是什麼可以把內在的我填滿我能滿足於不被了解嗎
而我所要做的就是孤注一擲然後我所期望的那顆星就會來到
我問 你知道有句話比我愛你更動聽嗎

如果能說那麼
比我愛你更動聽的一句就是
you complete me
本來我的笑只有這樣
但是有了你
我才知道開心是什麼於是我的笑成了這樣

(誰都能讓我笑但不是誰都能讓我開心謝謝你說有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