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VWXYZ 我最喜歡的英文謎語




STVWXYZ
想你想讓你知道我的思念
於是偷偷改了你的手機鈴聲
當我打電話給你的時候你就知道我好想你
想你也有不想讓你知道的時候
手機裡面你的簡訊即時通裡的訊息還有你寫的日記
穿著你忘了帶走的外套喝著你加奶不加糖的巴西
漏了一拍的心跳在你的柔情蜜意裡找到

SONG: 王力宏 好想你
好想妳 這感覺太清晰 妳的臉是模糊是靠近全都教我心繫 好想妳 我無力再抗拒 愛輕易連繫著我和妳卻穿不透距離 我真的好想妳

想妳想讓妳知道我的思念
於是偷偷換了我的手機鈴聲
當妳打電話給我的時候你會知道我也好想妳
想妳也有不想讓妳知道的時候
把手放在口袋裡想像妳的手還在裡頭取暖
習慣性摸摸右邊的臉頰好像妳的唇還在輕啄
漏了一拍的心跳啊妳會不會剛巧接到
MISSING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