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愛這樣說我們的感覺
你的吻像個無賴卻叫我開懷
 




我們這個辭
好像一件大大的外套
當他從你的口裡不經意的溜出來時
我們都被擁抱了
你知道嗎
當你說著跟你一起打球的人問你最近如何時
你回答我戀愛了
那個聲音聽起來是笑的 我猜你一定很開心
最近朋友都虧我連看著手機都會傻笑
又開始寫些奇奇怪怪的文字
其實我沒說他們也知道我戀愛了
對啊我也戀愛了
真好
我們可以一起開心一起談戀愛
很多時候人沒辦法一起開心不是你開心就是我開心
而很多時候你想跟誰一起做什麼事但總是事與願違
但這次真好
我們可以一起開心
用即時通互相問好然後看著對方的螢幕相視大笑
開心就在大馬路親嘴你說剛剛的咖啡甜了點
看電視到了精采畫面故意吻你還把眼睛睜大看你有沒有偷看
於是我們一起散步一起吃飯一起寫日記
你睡不著的時候打電話給我想聽我的碎碎念
我打瞌睡的時候打電話給你想聽你的溫柔聲
我寫詩給你你對著手機唱我只在乎你給我聽
於是我們一起思念一起開心一起談戀愛
是啊
我愛你
愛這樣說我們的感覺
你的吻像個無賴卻叫我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