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如此愛他
求你讓他有雙倍的力量吧
無論何人,不要求自己的益處,乃要求別人的益處。
(林前10:24)




我每天都為我親愛的人禱告
求上帝幫助他有健康的身體應付所有的勞累
求上帝給他應有的智慧能夠看穿所有的困難
求上帝讓他有堅定的意志能面對所有的誘惑
也許他孺子不可敎但一切你都有安排
我每天都為我親愛的人禱告
雖然我也很需要健康智慧還有意志
但我知道人不能單顧自己的益處也要求他人的益處
何況只有他在能照顧自己的情況下才能好好照顧我
我每天都為我親愛的人禱告
如果可以請把要給我的先給我親愛的人吧
因為我是如此愛他
求你讓他有雙倍的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