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張開了翅膀
愛到那兒就到哪兒
你願意與我比翼嗎

Corrinne May / FLY AWAY 首張創作專輯
http://www.corrinnemay.com/radio/1.htm






 



不 論 你 在 哪 裡 高 山 邊 大 海 旁
不 管 你 的 心 情 開 心 或 是 悲 傷
千 萬 不 要 忘 記
我 的 祝 福 有 一 對 堅 強 的 翅 膀
即 使 飛 越 崇 山 峻 嶺 深 海 巨 洋
都 會 到 你 的 身 邊






Corrinne May / FLY AWAY 首張創作專輯
~以下簡介取材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Corrinne May在新加坡出生,之後在1996年進入美國波士頓柏克利音樂學院就讀,不過真正讓Corrinne May在美國發光發亮的,則是參加了由超級製作人Babyface及大衛佛斯特發起的網路歌曲創作比賽的活動,並得到了優勝的頭銜。而也因為這個契機,讓Corrinne May認識了民謠之母Carole King,並促成了Corrinne May得以與Carole King共同創作的機會,才有了「If You Didn’t Love Me」這首歌曲的產生。
Corrinne May的才華不僅在美國受到肯定,在太平洋彼岸的亞洲,也以創作人的身分出現在不少的音樂專輯中。其中包括了蔡健雅演唱的「默契」、張韶涵演唱過的「Journey」,都是出自Corrinne之手。另外她的歌聲也曾出現在由舒琪、莫文蔚以及趙薇所共同主演的電影「末路天使」中演唱電影主題曲「Close To You」。
Fly Away是Corrinne May在美國發行的第一張創作專輯,Corrinne以其細膩的筆觸以及歌聲,唱出了身處在每個不同時空下旅人的故事。不論是難捨親情卻含笑為遠走他鄉親人祝福的Fly Away;儘管身處不同時空然有月光聯繫便不覺寂寞的Same Side of The Moon;為害怕受傷害而不再輕易付出感情的現代人所寫的Fall to Fly;為另一半所寫的Mr. Beasley;以及獻給所有悵然若失人們的Journey。Fly Away專輯中的每首歌,都值得我們細細的聆聽及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