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我們有一半相同啊
為什麼
為什麼不能相愛呢

 
 
 
 
 




我認為
我們至少有一半是一樣的啊
為什麼不能相愛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以世俗的眼光來看
我們的愛情是不被認可
也無法見容於世人的
先不講門不當戶不對了
更別提觀念想法甚至是做愛的方式
但愛就是愛啦怎麼辦
要怪就怪那夜的月光太溫柔
我喝了點酒而你操作失當
就這樣........還能怎樣
知道的人除了氣極敗壞
也只能搖頭嘆息了
愛情啊愛情
何只偉大一樣

VOCAL: ABBA SOS
快樂的時光哪裡去了 似乎很難找回來 我試著向你伸手求援 但你卻把心門關上 我倆的愛究竟怎麼了? 但願我能明白 它曾經是那麼美好 它曾經是那麼美好 當你靠近我時 親愛的,你是否聽見我的求救信號 除了你給我的愛 什麼都無法救我,SOS 當你離去 我怎麼試著活下去 當你離去 雖然我試過,但我怎麼過下去? 你似乎非常的遙遠 雖然你就站在旁邊 你使我充滿活力 但我感覺到有些事物已經逝去 我很想試著去了解 但願我能明白 我倆的愛究竟怎麼了? 它曾經是那麼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