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記住
懂得閱讀的女人你便有了勾引男人靈魂的........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lookinside.php?item=0010319491


在這裡你可以先睹為快

 




妳危險嗎 或 妳夠危險嗎
閱讀的多寡決定妳的危險程度
如果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那麼女人不閱讀肯定無法美的意外
三日不讀書除了面目可憎還會變得言語乏味
不信你可以一試再試直到發生效用
愛情要的不是男人的奮不顧身因為遲早他們也只會身不由己
妳值得要他的靈魂不是嗎
閱讀跟做愛一樣講的是過程不是結果
因為結果通常只會讓你引咎不會讓你enjoy
而過程才讓你欲仙欲死不是嗎
請記住
懂得閱讀的女人你便有了勾引男人靈魂的........
~~不在書單之內的意外讀物 閱讀的女人危險 左岸文化出版

簡介取材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無論在任何時代,閱讀中的女性都是令藝術家著迷的創作主題。但是女性要等待好幾百年以後,才獲准隨心所欲讀書。不過一旦她們發現閱讀能夠提供機會,用思想、想像力和知識的無限天地來取代家中的狹隘空間,她們從此就變成了一種威脅。以閱讀中的婦女為主題之圖畫具有獨特的美感、優雅及表現力。本書以簡潔的文字說明了她們為何閱讀,以及沉浸於何種讀物之中。我們彷彿於漫遊之際同時獲得了有關藝術家、畫中天地和整個時代的資訊。斯提凡.博爾曼以簡明扼要的文字,對緊張刺激的婦女閱讀史進行探討。所涵蓋的時間從中世紀一直延伸到現代,並以十九和二十世紀做為重點。全書精選的繪畫、插圖和照片均附有說明短文。
作者簡介
斯提凡.博爾曼(Stefan Bollman)
  出生於一九五八年,曾在大學研習德國文學、戲劇、歷史及哲學,以湯瑪斯.曼為論文主題獲得博士學位。博爾曼現在定居慕尼黑,擔任教師和作家,並為許多叢書的編撰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