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祝的情愛化成蝴蝶翩翩
是不是得要一個十惡不赦的馬文才當墊背
才能顯得這份愛情多麼的堅貞不移呢
其實很多愛情裡不是有個破壞的第三者
而是有個對愛寬容對自己狠心的人吧
 





所以我只能在夜裡偷偷想你
看著月亮從東窗走到西廂嗎
婚約是從小就定的愛你也是
你總是看著我笑不讓我疼你
如果你是我的要讓你自由飛
於是我放手看你笑的那麼真

所以我只能在夜裡偷偷想你
看著星子忽明忽滅嘲笑著我
為了能與你匹配我拼命學習
讓我們能登對只好什麼都會
為什麼你還是離我遠遠的呢
怎麼走啊都走不到你的心扉

所以我只能在夜裡偷偷想你
不敢聲張不敢喧嘩深怕失去
你笑著在他懷裡跟我眨著眼
也許你找到了深的情真的愛
我要怎麼放棄怎麼說服自己
那麼就讓我做一次壞人好了
讓你不會困在選擇的兩難中
讓你不會因為幸福需要哭泣
在你決定同行以前離開以後
請再好好端詳曾經愛你的我
因為這一轉身就是海角天涯

所以我只能在夜裡偷偷想你
在你不小心的時後一親芳澤
而你只是嫣然一笑不發一語
是啊誰會對一隻蝴蝶發脾氣
那麼最後我還是擁有了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