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你許了誓言給了承諾
不要怪月色太美或我的眼神深邃
如果對你而言我那麼重要你就會盡全力做到
如果在你心裡我沒有份量你又何需我的原諒
vocal: 王力宏 花田錯
 



君之歸期未曾問
信筆題詩解煩悶
忽見窗紙影兒過
卻是月光作弄人

長騎出征兩軍遇
手絹盈握解憂鬱
忽聽一聲輕嘆息
錯把胡茄當細語

他和她一場莫名其妙的戰爭
不能見面了
只能思念
她穿著他留下的衣裳
他揣著她塞進的手絹
呼吸著對方身體的香氣
幻想著對方怎樣的愛自己
夜依舊漫長
日也不惶多讓
只能任由手心的溫度漸漸變涼
等待
是一場無關戰場的征戰

vocal: 王力宏 花田錯
醉怎麼會喝醉美因為你的美愛匆匆一瞥不過點綴飛看大雪紛飛卻再也找不回被白雪覆蓋那些青翠當時空成為擁有你唯一條件我又醉琥珀色的月結了霜的淚我會記得這段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