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聖誕雪花瓶



 

在一片低調華麗的流行時尚中,最常與時尚藝術結合的ABSOLUT自然也加入了這股風潮,經典的曲線瓶身加上了最簡單華麗的白色雪花包裝,推出全球限量的「ABSOLUT SECOND SKIN雪花瓶」,迎接2005聖誕的來臨。前所未有的創意包裝設計,不只為聖誕增添華麗優雅氣氛,更是深具價值的珍貴收藏。
叮叮噹!叮叮噹!歡樂的聖誕鈴聲響了,穿上今年最流行的黑色天鵝絨小禮服、絲緞高跟鞋,戴上珍珠項鍊、金色手環,或許這一身時髦的低調華麗裝扮,讓你贏得眾人注目的眼光,但想要參加一連串歡樂派對和溫馨聚會,到處受人歡迎,手上更少不了要有一份同樣合乎時尚、媲美一身美麗裝扮的精緻好禮,那就是「ABSOLUT SECOND SKIN雪花瓶」。
長期以來一直與流行時尚結合表現新創意的ABSOLUT,這次不再僅是以瓶形來創作藝術,而是透過包裝ABSOLUT瓶身的方式來呈現現今最流行的低調華麗視覺,帶動聖誕氣氛。這瓶全球限量推出的,全白色簡約時尚包裝,綴有浪漫的鏤空雪花圖案,感覺就像在一片純白雪地上,降下了一朵又一朵的小雪花,簡單純淨中隱隱散發一股華麗優雅的氣質,無論在任何場合,搭配燈光或燭光,即能成為現場最獨一無二的裝飾,洋溢簡約華麗的聖誕氣氛。

為因應特殊節日,表現豐富創意,ABSOLUT每年陸續推出了多款特殊包裝的珍藏系列如2003年的絕對福特加燈籠禮盒、2004年的ABSOLUT BRITTO藝術彩繪限量瓶,皆以極具巧思、質感的創意造型,有別於其他酒類禮盒制式化的包裝,所以每一推出就立即成為市場最受歡迎的佳節贈禮,更成為全世界爭相收藏的經典設計,尤其每款推出的數量有限,更增加其收藏的價值。這一次特別推出全球限量的白色「ABSOLUT SECOND SKIN雪花瓶」,全台灣僅有9,000瓶,僅在7-ELEVEN獨家販售,一定要趕快把握機會珍藏,錯過就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