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情也許會消失但情歌足以讓愛永恆
比吉斯合唱團 / 情歌大全 出版: UNIVERSAL
0020106482.jpg


你問how deep is your love
愛覺得這個句子有陷阱
我說 Love you inside out
我不干示弱反問你How can you mend a broken heart
愛抗議怎麼都說英文呢
你只是低聲的哼著To love somebody The way I love you

~~以下簡介取材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關於比吉斯,再說什麼似乎都是錦上添花。10座終身成就獎笑傲樂壇,全球1億7500萬張專輯銷售保證,與披頭四、保羅麥卡尼、貓王與麥可傑克森名列【史上5大最成功專輯藝人】,金氏世界記錄認證【全世界最成功的家族團體】…跨越五個十年,在每個時代的流行音樂中他們留下永恆的足跡,他們每個年代的作品裡都呼吸著當時的流行脈動;保有完全的自我風格,還能自由穿梭在各種元素與曲風間,他們是真正偉大的流行藝人!
從1967年"To Love Somebody"讓你知道我愛你有多深,"Words"是我唯一能帶走你心的話語,「兩小無猜」裡"First Of May"訴說永不褪色的純真初戀;"How Can You Mend A Broken Heart"是受傷的心碎獨白,"How Deep Is Your Love"在你耳邊輕柔問候愛我有多深;"Emotion"除了你還有誰會來緊抱住我,"Too Much Heaven"因為有你,我才有更多的愛分享給全世界;我們像是"Islands In The Stream"相偎相依,"Secret Love"是秘密戀人的心聲告白,"Wedding Day"是我們2001年的結婚進行曲。
比吉斯【情歌最終回】最後收藏18首與愛情同步呼吸的經典情歌:與愛情的初次相識、默契交流、共度紀念日、遠距離思念、爭執後和好、步入禮堂,一幅幅相愛時光的靜止畫面都完美珍藏在此。只要情歌永存,We don’t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