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張智成 快樂
出版:華研國際音樂
0020104958.jpg


我是詩人站在換日線上請問你MAY I LOVE YOU
愛情是後來才知道只有時間剛剛好兩個人才能FOREVER
你說貼身情人不會明知故問的讓人擔心BECAUSE I LOVE YOU

張智成 歲末年終聽個好名字的專輯"快樂"也不錯

VOCAL: 張智成 快樂
作詞:張智成/彭學斌@口袋音樂/鄭國江 作曲:張智成/林子祥
編曲:李乃剛/Sham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被愛 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 沒有想像的愚蠢
相愛 可以非常地單純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你問 我怎麼那麼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有了你開心D 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聚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