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我
vocal: Michael learns to Rock Someday
standardhebrew.gif



你問 是傷痕?
愛突然鴉雀無聲
我說 是勳章!

你說 忘得了嗎?
愛開始靜默無聲
我說 忘記的唯一方法就是牢牢記住!



vocal: Michael learns to Rock Someday

在我追尋心靈自由與平靜中我已將回憶拋到腦後 想要過新的生活但似乎有點可笑 當我明白我其實一直想念著妳 寶貝,總有一天,我們會在某處重逢 我們將充分掌握時間等待命運降臨 因為沒有人可以擺佈我們我倆可以撼動磐石 試著把照片丟到心門外 試著把回憶拋到腦後 大海與浪潮帶來妳的聲音 你知道嗎?我也在想著你 我們曾有的愛已隨著時間消失 妳有了自己的天地 我想我也是一樣 但你在我心中植入的熱情 是永不停止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