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靜的提到縱身一躍以後才發現自己的翅膀張開了我把愛留在天崩地裂那裡等他
愛轉頭假裝找東西
你極力忍住淚卻忘了還有泛紅的眼眶

vocal: Westlife Fly without wings
CIMG0936.JPG

    


在不能愛你之前

除了愛你還能做些什麼嗎

我把時間停在天崩地裂那裡

沒想到我翅膀的功能還很好雖然那麼久沒有用

我想如果我跳進萬丈深淵就可以把所有事情解決掉的話

為了保護我所愛的人就讓我縱身一躍吧

原來我的本能並沒有被遺忘

在千均一髮的時候我的翅膀張開來了

在急速墜落的同時我許久未用的翅膀原來如此美麗

親愛的對不起這次我不能勇敢的說要帶你一起飛

因為我的翅膀還算虛弱而你好像還沒有準備好要一起飛行

聰明的我把時間停在天崩地裂的那天

這次要等你自己夠勇敢我就會飛來把你帶走囉

此刻我遠遠的看著你而訊號開始薄弱

這次除了祈禱以外我答應什麼都不作不知道你能不能感受到我的力量

如果你知道怎麼作而且願意那麼做的話

很多時候萬丈深淵是為了給勇敢的人所準備相信你自己或者相信我呢

我振動著我的翅膀

等你

vocal: Westlife Fly without w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