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可以辦到
愛讓我勇敢
你要為我喝采喔

sitbon.gif



愛情就是愛情

在一起的時候我開心我付出我盡全力去愛

在相愛的這件事上我沒有辜負我的任務

他享受到被愛的感覺我也開心的被擁有

愛情沒有先來後到也沒有時間長短

道德規範本來就在愛情之外只是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愛情有公平的嗎沒有什麼事是公平的

論斷誰是誰非並不能改變既有的事實

已經發生的難道可以用橡皮擦擦掉嗎

用別人的不對來讓自己站起來那不是真正的面對

愛過是事實美好也是事實何必全盤推翻呢

任何一種結局都是愛情與現實糾纏的一面

不過是哪一種花色比較強眼罷了

保護深愛的人是一種使命並不因為自己受到傷害而銳減

我只想記得也只會記得這樣的曾經

他就是我後花園的永恆

即使他如嘆息般那樣輕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