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you and the people named love
1.jpg



這是現在流行的生活情境劇

除了固定班底你和我以外就是愛

可以找很多特別來賓來飾演愛

這樣我們才可以容忍愛的演出水準有時候好有時候壞

不管是喜劇是悲劇還是懸疑推理劇

總之就是你和我還有愛三個人而已

沒錯有人叫做你有人叫做我有人叫做愛

所以你不一定是你我不一定是我但愛就是愛

沒問題了嗎那就記得收看有關你我還有愛的對話吧



你好我是你(今天我扮演叫做你的這個角色不是演你而是名字叫做你)

愛也來上台一鞠躬

我是我你好(今天我扮演叫做我的這個角色不是演我而是名字叫做我)

我怕觀眾會搞混了怎麼辦

愛說會不會因此影響收視率

你想了想很慎重的發表自己的意見
.....沒關係我們找偶像來演愛反正粉絲們也不會在乎茶壺演成茶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