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 幾米 小蝴蝶小披風
0010280610.jpg



我認識叫小披風的小男生
愛穿著披風假裝自己很會飛 他說
你知道穿著披風卻無風可飛的無奈嗎

我認識叫小蝴蝶的小女生
愛綁著各式各樣的蝴蝶結接受別人的讚美 她說
你知道身為無法採花蜜的蝴蝶的困境嗎

你懂嗎
愛上小蝴蝶以後即使面對無風可飛還是會無奈但人生一定還有其他的美好存在
我認識的小披風有點不一樣了

你懂嗎
愛上小披風以後雖然蝴蝶還是無法採花蜜但人生一定還有不同的美好會到來
我認識的小蝴蝶有點不一樣了


你喜歡幾米嗎
愛上這本小蝴蝶小披風了嗎
我的讀書心得希望你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