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一瞬間只是一個深呼吸的空間
AUG.15Sit Back and Relax Day
vocal: Seals & Croft Summer breeze
relaxation-hammock.gif


忙是心死 
忘是死心
你可以忙但留點時間給自己即使只是一瞬間
讓那瞬間只屬於自己而你只屬於那一瞬間
你可以忘但留點空間給自己即使只是個深呼吸
讓自己好好的深呼吸而自己只作個深呼吸
anyway, relax and enjoy yourself
就像那朵雲

vocal: Seals & Croft Summer breeze
夏日微風讓我身心舒暢將茉莉花香吹入我心中 紙躺在人行道上隔壁傳來輕柔的音樂聲 於是我走到門口穿過屏風走過地板 夏日的甜美時光茉莉花開了 七月正盛裝打扮恣意展現 辛苦工作了一天我回到家 而你正等我歸來使我煩惱全消看見在廚房裡等待的笑容 食物已下鍋桌上擺了二人份的碗盤 感覺到擁向我的雙臂 在一日將盡的傍晚時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