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約一3:18)
圖片:劉小克
0906.jpg



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約一3:18)


她從來沒有告訴他
在睡前她為他禱告但是她知道他最近過得很好她就會很開心
她從來沒有問過他
愛不愛她想不想他但是如果有機會跟他說話她會說著自己的近況
她從來沒有對他說
她愛他或是她想他但是她知道他跟她ㄧ樣如何把對方放在心上


她說為他做了什麼事為什麼要告訴他因為那是我想為他做的啊
就像我畫了ㄧ幅畫或是做了ㄧ張卡片ㄧ樣因為我想這樣啊
所以不需要讓別人知道只要我自己開心就好


我的小天使說著令人發省的話語而聖經上的這段話就是最好的提醒
我們相愛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
情人節不只是鮮花美酒巧克力ㄧ定還有其他更動人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