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愛你藏在我愛你裡你找到了嗎
圖片:劉小克
2300.jpg



我想去旅行
愛上流浪的感覺
你笑著揮揮手希望我玩的開心


自我意識太強烈的人
談愛說情可能放不下身段
是你會怎麼做讓自己不一樣


可是我真的想愛你啊
雖然愛情令人盲目
那麼你願意陪我走這一段嗎


夜太黑我不想一個人
放著心愛的爵士
揣想著你正在遠方思念我


風吹草動我的心無法不聞不問
三言兩語愛怎麼可以腳踏實地
目不轉睛你只好對我一見鍾情


只想對你說我愛你
又不想輕易愛上你
怕這樣會讓你太驕傲


有多少秘密讓我想一探究竟
到底你會不會愛我永遠
如果能輕聲問你會不會惹你生氣


我看見天空風起雲湧
想愛一個人的心怎麼如此忐忑不安
如果你真的願意
是不是留在我的身邊
讓我能在今生盡全力愛你
讓回憶不是城南舊事而是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