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彼此的日子很難過
但是思念讓我們雖在遠方卻能天涯共此時

圖片:劉小克
2245.jpg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我們都不必刻意為了對方而改變
因為吸引我的就是當初那樣的你啊

也許你會為了我改變自己的想法
為了我多做一點事而忙
因為你愛我所以歡喜作甘願受
但請不要說都是為了我所以你才怎麼樣
同理可證我也不能用這樣的論點要求你
因為我愛你所以想討你歡心逗你開心
若是你慌亂我也願意收拾整理你的心
同理可證你也會這樣對我因為你愛我
但是每個人的方式不同表達不同
所以我們都在學習愛與被愛然後彼此相愛

你喜歡我伸手摘星的樣子
那樣仰望的表情讓你捨不得移開眼光
我喜歡你水裡撈月的表情
那樣專注的樣子讓我不得不迷戀著你
可是如果有一天相愛以後
卻為了對方不再摘星不再撈月那樣的愛情還美不美呢
愛情必須走入生活才能長久
但是那令生活有光采的因素卻不能沒有啊
所以我摘星過了頭你提醒我該進屋了
所以你撈月偏了樣我提醒你該上岸囉

沒有彼此的日子很難過
但是思念讓我們雖在遠方卻能天涯共此時
當我們為了對方而努力的時候負擔卻是甜蜜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