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是不是還有你
願意讓我托付這顆脆弱的心呢

圖片:劉小克
2244.jpg


如果能為你準備一份禮物
要怎麼樣讓你開心要怎麼樣讓你感覺閃著眼睛
如果能為你準備一份禮物
會不會是天上的星星
可惜我沒有翅膀
那麼一顆只為你等待的心夠不夠亮晶晶
如果能為你準備一份禮物
會不會是輕撫臉龐的風
可惜我沒有神力
那麼一份只讓你擁有的情夠不夠安慰你的心

某一天的筆記本裡寫著那個男孩的真心
在當時是多麼的讓人貼心
但是我知道你鬱鬱寡歡的時候逗妳開心
妳義憤填膺的時候讓妳寬心
妳不知所措的時候叫妳安心
妳樂不思蜀的時候要妳收心
不管妳怎麼樣, 我的一顆心隨時準備好妳的臨幸
親愛的也許我不懂如何討妳歡心
但只想把妳放在我的掌心

一個人不是寂寞
只是在悲傷的時候少了那個肩膀
一個人不是孤單
只是在開心的時候沒有人陪著笑
如今是不是還有你
願意讓我托付這顆脆弱的心呢
如果可以讓我看見

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