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日星上你認為是來日方長還是來日無多呢
想太多你就無法好好享受人生
若是不想人生可能也來不及好好享受
我還是寫詩吧
 



沒錯你猜對了我在好吃懶作的懶惰星上萊日星跟英文的lazy很像吧
星民幾乎不工作整天就是吃喝玩樂生活著
這星球一半是全自動化生產線生產接受器上的感應器
絲瑞比銀河系上只要使用接受器的星球就會用到她們所生產的感應器
我母星蓋斯特星公民所用的思想波接受器上面的感應器就是她們生產的
生產線在a半球星民住在b半球她們的自轉很有意思
當生產到達標準量的時候就會把b半球轉到上方星民開始活動
a半球採用全自動化從原物料採集到成品生產到出貨清倉完全由機器人操控
所以b半球的星民只要負責享樂生活就好
你看我今天上網衝浪聊天打屁喝飲料吃零食這還不包括三餐正常
看起來很簡單也很輕鬆喔不過這裡有個重點
生產達到標準量是由全自動化生產線來控制只要量夠就會把星球轉過來
但是當b半球在上面的時候生產線就會停止要怎麼讓他轉過來呢
星民必須想盡辦法去享受生活但不能使用不正當消耗
所以囉在萊日星你享受生活但也有可能因此疲於奔命


萊日星上你認為是來日方長還是來日無多呢
想太多你就無法好好享受人生
若是不想人生可能也來不及好好享受
我還是寫詩吧


累是因為煩嗎
還是煩是因為累
累跟煩有沒有相關
或是煩跟累其實沒有關聯
累跟煩是一件事還是兩件事
是前因跟後果嗎還是其中兩樣
是平行線或是兩點之間最近的距離
還是一個是空間架構另外一個是時間因素
那麼等你回來一定要好好告訴我你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我蠻想看看這個樓梯蓋好以後會通往什麼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