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83.jpg

我轉身彷彿不小心碰到了妳的頭髮
但我知道那不過是錯覺而已
妳不會再我的枕頭上遺留任何髮絲
當然不經意聞到的妳的香氣也是不可能
錯覺總是在沒有妳的地方特別清晰
 




M梅努爾星

在這裡到處可以看到幸運草
有幾片還不小心飄到我的肩膀上
傳送數枚給朋友做紀念我則留了片在日記裡
此處沒看到寵物但無庸置疑的他們喜歡拍照跟吃起士
相機是標準配備就跟西部牛仔的槍一樣隨時都能耍起來
造型多手機鋼筆眼鏡算是普通不過也有人拿起水龍頭就拍
見啥拍啥捨鎂光燈此起彼落的到天黑以後還是很搶眼
除了文字要有圖片搭配在交談的時候也用影像來佐證
所以這裡到處都有顯像器可以隨時把記憶卡插上展示圖影像
而他們酷愛起士簡直是無法自拔
市政大廳叫起士雖然市長解釋凡士進入大廳都要起立
但是拍照的時候要說 SAY CHEESE 又怎麼解釋呢


ANDREW是當地的海關官員剛剛結束一段戀情
送了他的自拍給我於是寫這首詩回敬當做紀念

 我轉身彷彿不小心碰到了妳的頭髮
 但我知道那不過是錯覺而已
 妳不會再我的枕頭上遺留任何髮絲
 當然不經意聞到的妳的香氣也是不可能
 錯覺總是在沒有妳的地方特別清晰


再說說梅努爾星
andrew是市長的侄子帶我參觀市政大廳和市長聊天
跟我一樣酷愛咖啡
這裡的餅乾都是幸運草模樣
而且你從不同的方向咬過去味道是不同的呦
幸運餅乾裡面理所當然都有小紙條
我的是"逢凶化吉雲開月明 "
市長是位幽默風趣的長者他的鬢毛有三種顏色還捲捲的
他特別喜歡瞇著眼睛說 cheers


說到我跟andrew的認識是很奇特的
起因於某日我向宇宙投遞了兩只瓶中信
突然被許多人傳閱並大肆玩起文字遊戲
信的內容妳們應該略有耳聞
 
 開心與不開心分別住在樓上和樓下而我是樓梯
 規則與不規則是左鄰右舍而我是那堵牆但小克存在於規則之外

瓶中信大家都想玩玩看但有多少人去試試呢
下次給你自己一個機會吧
但我們的淵源不只如此他會主動來找我是因為我寫的書評
而他跟作者竟然有相似的dna原來宇宙也這麼的小嗎
或許你要問andrew真的確有其人嗎
我只能說你相信他就一定存在


萬物之逆旅百代之過客星際旅行的迷人便在此處
我在梅努爾星多耽擱了一會是該往柴得星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