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03.jpg

小克是我我不是小克
只要能收到我的訊息聽到我的消息
有沒有回來在不在這裡
就一點也不重要了不是嗎


我剛剛去小克紀事打掃才發現

雖然我這看起來不夠成熟的幸福或愛的文字

原來也激起了某些人心裡的漣漪原來也支撐著某些人

原來這兒也成了某些人的廚房沒事就想過來轉轉

只是蓋斯特星人雖然擅長使用思想波

但是江郎才盡有可能造成憂鬱症

所以我不會離開

但是我一定會回來

請給點時間等我好嗎

這一生的計畫都是上帝的安排他是偉大的劇作家

至於劇情怎麼走向結局怎麼處理我只能跟著劇本走對不對

不過你們的討論或是代禱

上帝可能會顧及收視率以及觀眾的轉檯可能性來改寫劇情嗎

對不起調整接收儀的時候我得用真面目示人

否則禁錮太久的靈魂容易長香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