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有一隻小貓偷叼我送給你的日記
偷叼走我送給你日記的小貓住在樓下
我送給你的日記被樓下的小貓偷叼了

CIMG1425.jpg






我的日記我送給你的日記不見了
不見了我開始翻箱倒櫃
翻箱倒櫃難免弄得汗流浹背
汗流浹背讓人有點暈頭轉向
暈投轉向找日記真叫我有點手足無措
於是我上樓不在樓上我下樓不在樓下


經過廚房
打開冰箱昨天的小蛋糕還有兩塊
經過書房
打開抽屜你留下的詩集還沒翻閱
坐在廊下
順手泡了盃咖啡打開我的詩集把小蛋糕送進口中
這樣悠閒的午後不是很愜意


(喂.....你不是在找日記)


是喔我在找日記
別急線索在詩集裡


    樓下有一隻小貓偷叼妳送給我的日記


你看日記不就是被樓下的小貓叼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