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speri讓你打敗病菌勇往直前
pic9.jpg



這次的紐西蘭奇異果廣告真是有趣極了

我第一眼看到就笑的不可抑止

場景是兩隻身形龐大的病菌從道旁跳出向兩名小學生叫囂

只見兩名小朋友氣定神閑的從書包裡面拿出一樣東西貼在額頭上

原來是zespri的圓形貼紙並且擺出攻擊手勢向病菌前進

嚇得病菌連滾帶爬的跑走了

哈哈哈吃奇異果的妙用已經不言而喻囉




以下資料來自奇異果zespri官方網站
根據美國紐澤西(N.J)紐布朗斯維克(New Brunswick) 洛特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的保羅.拉茜斯(Paul Lachance)博士的水果營養價值研究報告:在二十七種最受歡迎的水果中, 指數為(16) 的奇異果是營養比重最高的水果, 接下來是木瓜(14),哈蜜瓜(13),草莓(12),芒果、橘子、檸檬(11)。

奇異果除含豐富維他命 C、A、E、鉀、鎂、纖維素之外,更含其他水果少見的營養成份-葉酸、紅蘿蔔素、鈣、黃體素、氨基酸、天然肌醇...營養價值遠超過蘋果、柳橙、木瓜、香蕉、葡萄柚、哈蜜瓜、草莓等外貌比它美豔的水果!

對上班族而言,忙碌競爭帶來心理壓力,進而也影響生理健康,
讓這顆小小ZESPRI紐西蘭奇異果來幫助你:

●含豐富肌醇及胺基酸-可抑制憂鬱症、補充腦力所耗損的營養
●低鈉高鉀的完美比例-可補充熬夜加班所失去的體力
●含不少的彌猴桃鹼-能促使血液順暢、鎮靜、降血壓並增進性能力
●含有豐富的果膠及維他命E-幾乎不含脂肪的奇異果,對心臟健康很有幫助,可降低膽固醇。
●具有強力抗氧化劑、低鈉高鉀、豐富的鎂及避免血管阻塞的精氨酸...等,對於冠狀心臟病及高血壓有預防及改善作用。
●含黃體素-可預防肺癌及前列腺癌,黃體素亦可累積於視網膜中,防止眼睛斑狀剝落現象,保護視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