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不管白花或是紅花願每個人都是開心的

582543.jpg


你們作兒女的,要在主裏聽從父母,這是理所當然的。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你們作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只要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

當你的想法跟父母牴觸的時候你怎麼辦呢
我會跟他們討論請教他們的意見然後表達自己的看法
有些事情可以聽從但有些事情是一輩子的決定
有句話說得很好
如果你能代替那個人呼吸的話你就可以代替他做決定
這是自己的人生要由自己做決定
你呢你怎麼想
若是真愛他有絕對的力量支持你幫助你
若是珍愛你會為了他勇敢面對所有疑難

給母親
因為你流淚代禱才讓我度過風暴因你的信仰才讓我在你滿溢的福杯下得存
給小天使
我不是好媽咪卻因為有你讓我多了勇氣和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