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再來一次她們還會是我最好的朋友
圖片:劉小克
bird.jpg



我想為我親愛的朋友們禱告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讓我知道朋友的可貴

他們收集我的淚水跟幼稚的想法

告訴我實話並且心裡也總是顧念我的利益

也許我無法回報她們於萬一只好為她們向你祈求

因為你是萬能並且無所不能

求你的慈愛環繞她們就像當日環繞我一樣

求你的光亮在她們的路上就像亮在我的路上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她們還會是我最好的朋友


最後

這句話永遠是最美的我把他壓在金砂石頭下

我以擁有他的姓氏為榮他的愛讓我青春永駐

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名字是你給的..劉小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