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掌那麼小能把握住的今天有多少
能抓住的幸福又會有多少

future-02.gif



你笑我的手掌好小

老師如果發東西給我的話我一定拿得很少

對啊我的手掌那麼小

能把握住的今天有多少

能抓住的幸福又會有多少

我向前跑能追得上嗎

聽說幸福其實很淘氣

喔那我知道了

我不追了轉身就跑

這個舉動把幸福嚇一跳他趕快回過頭來追我

我故意停下來他一不小心就撞上我了

然後把我緊緊抱住哈哈哈中計了喔

親愛的也許我的手掌很小抓不住幸福

但是我知道幸福已經把我包圍了

因為你的愛




Absolut Future. Pa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