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請掌聲鼓勵
vocal: 小克(原唱蔡佳淳游鴻明談心)
thanks.gif



可以不寫日記嗎
免得被人發現那麼多的情緒
想偷偷摸摸的自己一個人躲過去
沒想到明的暗的就這麼被知曉
知道有人奔相走告知道有人默默祈禱
知道有人陪著傷感知道有人逗著說笑
有你們真好是真的真好
如果不寫日記豈不愧對江東父老
我既沒有破釜沉舟我也不姓項(對了我姓劉嘛)
小克之所以為小克因為小克就是小克啊
人難免七情六慾就打結了偶爾也會當機esc出不去的
你說是不是呢



vocal: 小克(原唱蔡佳淳游鴻明談心)
告訴我什麼事情讓你開心,誰讓你煩心,讓我來撫平,有些話放在心裡心有靈犀,不需要言語,我就能感應,能和知心朋友一起談心,不在乎主題,感覺永遠歷久彌新,我明白全世界只有你,最珍惜我的快樂傷心。



Absolut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