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十六年前倪匡的書一個十六年後的星期五
book: 倪匡精采短篇 時報出版
bookk.jpg



我愛你自然把你放在心上時時著想處處體諒
若有荒唐也會幫你找好理由讓自己別慌
我愛你肯定優柔寡斷不像自己
雖然愛情不會結束祇是換人而已
守候你保護你讓你開心得意讓全世界知道只有你
失去自己沒什麼不得已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所以請不要輕易嘗試我是不是真愛你有多愛你
因為我一定可以證明有多愛你是真愛你
雖然我的個性和脾氣不像能夠永生無悔至死不渝
但是基於道義我必須事先告訴你曾經有人也不只一個人
我通過考驗他也得到證明但是最後他卻被封殺出局
如果你真的愛我請記得我能證明自己有多愛你就能證明自己可以不需要你



分手
即使是用想的也這麼的讓人痛澈心扉嗎
如果能在彼此記憶裡保留最美好的部分
與你見上最後一面再一次好好的回味你
這樣也沒什麼遺憾了吧



不是我真的健忘只是不喜歡翻舊帳
凡事多體諒不往心頭上放
讓愛可以自在徜徉順理成章



(是啊不能好聚好散也不要不歡而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