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情密意或是恩斷義絕
priest.gif



濃情密意時
她說
想念是什麼感覺
把你的手放在你的心臟上,有沒有感覺他的跳動?
每一次你的心跳,都在替我說我愛你
當你想我就按著你的心,好嗎?
下次遇見我,就把你的手放在我的心房上
讓你聽聽自己的聲音


恩斷義絕以後
她說
為什麼總是在耳邊聽到他的聲音
聽到他說我愛你
原來自己的心跳聲
也被下了愛的咒語
那瘋狂的節拍令人喪心
她舉起利刃刺向自己
就在相遇的那日那地
心房兀自的鮮血淋漓
並發出淒厲的吶喊說





竟是自己的聲音




Absolut Pri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