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三次不認主
事後主三次只問你愛我嗎

CIMG1776.JPG



今天是復活節我想看另外一個場景

在耶穌被釘十字架以前
祂的門徒彼得曾經三次被別人問到你不也是祂的門徒嗎彼得三次回答都說我不是
但是耶穌復活以後去找彼得祂問了彼得三次一樣的問題..你愛我嗎

有人說如果同一個人背叛你兩次以上就不單是那個人的問題而是你也有問題
那麼耶穌可是大有問題因為彼得背叛了祂三次
祂的問題還不只這樣當祂復活回來以後不是找彼得責問而是問你愛我嗎

雖然對方是可造之才在他背叛你多次以後你還有任用他的勇氣嗎
而且是這麼大的使命餵養我的羊(後來事實證明彼得做得非常好)
如果你愛的人這樣對你你會再給他機會證明自己嗎
還是給自己機會離開他呢或是給彼此一次機會讓愛找到出路

請記得彼得嚴重背叛祂但是祂回來只問他你愛我嗎
現實人生還有很多類似情況不停發生著
你我不需要作耶穌但很多時候也正考驗著我們的智慧和處世態度

(如果你是彼得你怎麼想因為不可能每次都讓我們拿到好劇本不是嗎)

(對了如果你是在外流浪的小羊請放心祂正在等你回家你聽見祂柔聲呼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