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 奇蹟發生了
seoul.gif



今天我發出了一個請求

請收到訊號的人呼叫我的名字讓我得到力量

於是

奇蹟發生了



我聽見囉

此起彼落在好多的角落有人叫著我的名字

謝謝你 因為你呼叫我的名字讓我今天充滿了動力

你知道一個人的聲音也許不夠大

但是很多人加起來就不同囉

那麼 可不可以再大聲一點



我聽到了好大好大的聲音叫著我的名字

橫在我面前的即使是一個我無力去跨越的障礙

但你們的聲音讓他變成一股強大的氣流

把我高高的舉起以後.如.鷹.展.翅.上.騰

那麼還有什麼過不了的難關呢



vocal: Ben E. King STAND BY ME
當夜晚來臨 大地一片漆黑 月亮是我們唯一能見到的光 我不害怕,我不會害怕 只要你站在我身邊 親愛的,站在我身邊 噢,請站在我身邊 站在我身邊 如果我們仰望的天空 將崩塌下來 山岳將崩塌至海中 我不會哭,我不會哭,一滴淚都不流 只要你站在我身邊 當你有了麻煩,何不站在我這邊 噢,站在我身邊 噢,站在我身邊........



Absolut Seoul
COPYRIGHT: 1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