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當你握緊拳頭的時候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lifshitz-hebrew-2.gif



很多時候
安慰的話聽起來如果不是風涼話也跟馬後砲差不多了
所以如果我在你身邊
我會拍拍你的肩膀抱抱你搓搓你的背或是捏捏你的手
或是陪著你掉淚如果我的情緒也走到那裡的話
可是我知道不夠一點也不夠
我不是你所以怎樣都沒有辦法體會所謂的切膚之痛
雖然發生在你身上的事在我身上也同樣有過
就像是每個人都失過戀落過榜但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我們在別人的故事裡都知道要好好把握當下學會珍惜
但卻在自己的事件裡一再蹉跎一再言不由衷
珍惜這個詞請不要只把它當成名詞把它當成動詞好嗎
最好的禮物(present)就是現在(present)
而你收集了多少或是製造了多少永難忘懷的回憶呢
如今我想你已經能感同身受了

不要懊惱著這件事為什麼臨到我
或是百思不得其解的鑽牛角尖
沒有任何狀況是突然發生的如果你仔細想想的話
但是發生了就是你該思考的時候
就是你該重組自己的時候

我知道今天的說話好像沉重了點
但是因為我不在你的身邊沒辦法多給你一點力量
不過當你握緊拳頭的時候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Absolut Lifshi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