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啊直叫群醫束手無策
brain.jpg



愛不愛怎麼愛如何開懷怎麼想開

千頭萬緒就從那個闖進來的人開始剪不斷理還亂

左腦跟右腦各持己見總是會弄得自己同手同腳

有時候一面倒於是為對方找藉口

有時候分庭抗禮卻想盡辦法不認輸

左腦跟右腦打起奧瑞岡辯論比賽申論質詢答辯弄得情場如戰場

你開始懷疑起自己是不是一個人比較愉快

但是有了他就覺得幸福跟滿足指日可待

只有這時候左腦跟右腦才會同仇敵愾大喊 我的愛別搞怪



vocal: 鳳飛飛 相思爬上心底
相思好比小螞蟻 爬呀爬在我心底 尤其在那静靜的寂寞夜裡 它就在我心游移 啊 叫我好想你 啊 相呀相思 說是痛苦也甜蜜 讓那寂寞在我心田 擴大了面積 別讓那你我的愛 縮短距離 所以我好願意 讓那小螞蟻 變成了串串愛意 爬在我心底



(老實說談情說愛還有得商量唉說到相思啊一個細胞揭竿起義所有細胞群起響應真叫群醫束手無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