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沒有比現在這樣的失去更好的了對不對
VOCAL: CLIO 有人在為你禱告
02.jpg



親愛的 我知道你有點憤恨不平
我也知道那些失去曾經用多少血淚換來
如果注定要獲得些什麼然後失去點其他的話
你會希望怎麼樣失去呢
我想沒有比現在這樣的失去更好的了對不對

今天你說你很煩我說不要煩嘛
你回答說不煩就不煩喔
這樣的對話好像以前也發生過
但是後來呢
我們還不是經過了
這樣回想起來你會不會寬心不少

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最近的表現
你的事我幫不上忙但是我有沒有幫了倒忙
讓心愛的人沒有後顧之憂就是幫了對方最大的忙
也許我有點懂了

親愛的其實你像正經八百的天使
總是教導我如何自我思考然後找到可以彼此相愛的方式
雖然我不一定做得很好


有三個成語 逢凶化吉 迎刃而解 否極泰來 你看出來共通點了嗎


VOCAL: CLIO 有人在為你禱告
有人在為你禱告 有人在為你禱告 當你覺得寂寞孤單 你內心將要破碎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是否你正處在狂風暴雨之中 你的船支離破碎 疲倦失意 別失望 此時此刻 有人為你禱告 寧靜平安 將要進入你心


我有不少的文章都配上了歌曲希望能與你分享
但是今天我想就由我自己來獻唱這首歌吧



Absolut Intelligence
Copyright: 1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