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我愛你就讓她開心的忘了你給的傷心
CIMG1688.JPG



給大米缸.....還有那些惹心愛女人生氣的男人

其實你的女人不管你怎麼樣都是愛你的
否則怎麼叫你的女人呢
但別忘了你也是她的男人
偶而生生氣絕對不是耍脾氣
你一定可以諒解

你只要做兩件事包準她氣消而且更愛你

一是說我愛你
(非常簡單但你通常都很少拿來用)

二是說去逛逛街放鬆一下心情不管買什麼都算我的
(人在氣頭上放血絕對是有用的)
(而且你相信我她只會買一樣貴的給自己其他都是為你買的)

別說我沒有教你怎麼搞定你的小米蟲


老公
我沒有買什麼真的
只是一個中國式燈籠(裡面有一瓶ABSOLUT VODKA)
後來我發現有個架子是酒瓶狀不知道可以帶回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