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你就是覺得安心
vocal: JS 遇見未來
balloonheads-03-girls.gif



你的手怎麼冰冰的可是嘴唇卻熱熱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一靠到我身上眼睛就閉起來想睡覺啦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安心吧


((親愛的如果你存在我才存在的話讓我們用信任彼此堅守下去))




vocal: JS 遇見未來

曾經愛過一個人 讓心破了不完整 再給的愛都少了靈魂 我只好把青春變成偏僻小鎮 寂靜無聲拒絕探問 你沒用力的敲門 卻像守候的路燈 點亮著溫柔在等 當了解的越深感覺悄悄重生 你用認真讓我的心回溫 最絕望時遇見你 裹著晨曦還是懷疑 那麼長的黑夜真的已過去 最絕望時遇見你 又換了顆會跳的心 愛從雪地開出了花比春天美麗 你安慰過的傷痕化作遙遠的星辰 淡淡的不帶愛恨 幸福是兩個人 把愛變成信任 不轉過身只看前方路程 我原本再也不期待什麼美好會到來 忘了悲哀忘了過得愉快 只平靜的走卻碰到愛 You’re the only one~ Only one~ You make all my dreams come true 遇見你讓告別的愛像為了 等你




Absolut Balloonheads. Gir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