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被擺了一道
讓我看看你損失了什麼

VOCAL: 王心凌 Honey
barbrawl.gif



恭喜你被擺了一道

讓我看看你損失了什麼

還好還好

古道熱腸有點脫落因為你兩肋正插著刀嘛

不過證明了你的文字洗鍊和感動人心

反正你的熱心善良和正義感回復力都不錯

幾個小時以後以妳記性和忘性的規格很容易就沒事啦

不過我建議你把自己定下的規則罰寫10遍

免得你小迷糊的個性老是以為自己手氣那麼好

最後文不對題的唱首歌讓你開心



VOCAL: 王心凌 Honey
Honey 你把愛放進我的心裡 關上耳朵我用心在聽 你用愛為我打造貼身耳機 Honey 保持神秘你還是猜中我的心 播放我的心情 滿滿六顆心 往心裡微笑 哭泣 放心會有你 貼著心貼得好近 每分鐘零距離 點一首歌給Honey 甜言蜜語 隔空傳遞 加上 超多表情 更新彼此最新的秘密 愛要隨身聽隨時感應 多喜歡你叫Honey 甜言蜜語 在我心裡愛你 .COM寫日記 甜蜜點心 充滿驚奇 都不會膩 讓我往心裡 用心品味你



ABSOLUT BAR BRW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